七分

算是个预告(?)

普奥《Astray Hurricane 》

【他的眼睛明亮如将死的星。】

那人盯着他的眼睛以便窥视他的灵魂,那里曾是安静如寂灰的湖,如今湖上萦绕着浓雾被终于卷走,如同飓风过境——基尔伯特也定是一场飓风的名字,搅乱罗德里赫所有的包裹隐藏。

【飓风若是偏离了既定轨道,被毁灭的又将是什么东西?】

这世界本就是个绝妙的混沌体系。
冲突。
他想,他喜欢冲突多于无声压抑的和谐。在冲突面前,秩序或者混乱其实都无意义。

“ 实现变革必须要付出代价,但绝对不能是无辜者的血。 ”

【天生的冲突将他们连在一起, 彼此慰藉又彼此对抗,并肩齐行却相隔万里。】

人人都道埃德尔斯坦有一副好皮囊,他本人虽不至于以此为傲,却也姑且将其算为资本之一。然眼前这男人却偏偏爱上他的骨,一寸一寸用手碾过去,在连节处读出诗来。 于是那火也就烧的愈加旺盛了。

“罗德里赫。”

【 理念不同的人注定会有不同的一生,即使同路,也背向而行——但他们却是长于荒原之中的树,枝缠根连一损俱损。像水融于水再不留一丝缝隙。】w

他想那应该是一种疲惫感,猝不及防入侵五脏六腑,软化所有筋肉骨骼。但他不在乎,食欲也好性欲也罢,最终都是蛰伏与人体内最普通不过的本能。然本能大都相通,一个压抑得狠了变会转化为另一个。没有谁会无聊到以此给自己找不快——该羞耻的从不是欲望本身,而是轻而易举便臣服于欲望的人。

他找不到基尔伯特。
那不是他的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(4)

热度(21)